焦點報導 Topics
:::

焦點報導

【新案】111年新案業者-埔心牧場

2023-01-05

埔心牧場於1979年轉型為觀光休閒牧場,現今已成為北台灣第一大親子休閒牧場首選之處。埔心牧場是最靠近城市的一片綠色淨土,透過五感體驗遊程設計不一樣的「戶外牧野生活方式」,保留牧場既有文化元素,全場以療癒又親近感十足的「暖暮萌萌村」動物村莊為中心,以生態互動及野趣生活兩大主軸的各項體驗活動。

園區分為生態互動體驗區、親子遊憩區、花園景緻區、森林露營烤肉區等各式主題區域。保留牧場既有核心價值,在埔心牧場大自然的教室裡,發展寓教於樂的生態導覽,如親手體驗擠牛奶與牛仔趕羊秀、餵食體驗超萌動物,以趣味互動導覽解說方式,讓遊客重新學習豐富生態知識及畜牧產業,更透過解說讓親子學習尊重生命及生態保育的重要。

野趣生活則結合現行熱門野外休閒活動項目及牧場職人工作體驗,讓大眾享受回歸大自然中生活或休息的美好。

埔心牧場

【地址】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幼獅路一段439號

【電話】03 464 4132

【營業時間】09:00~17:00

【官網】https://www.pushin-ranch.com/

回到清單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