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體驗 Enjoy
:::

想體驗Enjoy

國巨洋傘文創園區

由經濟部工業局通過111年創意生活事業認證


『國巨洋傘欣業有限公司』創立於1984年,為全球知名的洋傘製造商,因勇於研發與創新,並堅持品質,將平凡的傘變成“藝術品”。國巨洋傘永續經營的信念,再次打造洋傘的無限可能。

國巨洋傘文創園區突破傳統製造業的經營意象,以創新綠色文創的核心意涵,展現在原創設計的建築空間及主題氛圍之中,建立獨特之洋傘與低碳的生活風格產業型態。

國巨洋傘文創園區建置有全台唯一的降雨體驗廊道,可親身撐傘走過不同模擬的每小時時雨量,分為大雨40mm、豪雨70mm、大豪雨120mm、超大豪雨180mm/HR共四種降雨,是由中央氣象局技術指導。 運用洋傘提供相關體驗活動,提供遊客五感體驗,透過真實體驗教育遊客專業知識產生品牌價值。 噴灑的水為「貯留型雨水貯留系統」雨水回收再利用,運用雨水貯留磚(雨水積磚)將雨水回收、過濾、貯留再利用,形成一個永續水循環模式,總儲水量可達8噸。


營業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一段105巷18號

連絡電話:03 385 2987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日 09:30-17:00,週一二休館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amaiji-umbrella.com/

回到清單頁